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法举行"巴士底日"阅兵 欧洲多国领导人出席

2019-07-15 19:0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国一年一度的“巴士底日(Bastille Day)”游行成为欧洲防务合作的展示平台,其他欧洲国家的领导人周日和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一起,在巴里香榭丽舍大道上阅兵。

法国举行“巴士底日”大阅兵 欧洲多国领导人出席(多图)

1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法国一年一度的“巴士底日(Bastille Day)”游行成为欧洲防务合作的展示平台,其他欧洲国家的领导人周日和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一起,在巴里香榭丽舍大道上阅兵。

有10个国家参与了周日的阅兵队伍,其中包括4,000多名军事人员,69架军用飞机和39架直升机。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庆祝法国国庆节的邀请“是加强欧洲合作的象征”,也是“对欧洲防御政策的一个重要姿态”。

在法国2017年巴士底日活动中,美国总统唐纳德·普作为嘉宾也观看了阅兵,这也对他提出在华盛顿举行美国7月4日独立日阅兵活动愿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希望为法国工人提供更多福利的反马克龙示威活动--黄色背心抗议者当天也出现在巴黎的街头,活动期间的紧张局势仍然很高。

数百名黄色背心活动家聚集在游行的边缘,并与警方进行对峙。

本文图片均来自美联社。

112

116

113

115

114

118

117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现场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