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秘密测试隐身无人船 60节速度海上狂飙

2019-07-11 09:43: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8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两张照片,展示了一艘正在美国弗吉尼亚海滩附近的海面上高速航行的M80“短剑”隐身试验船。

美军秘密测试隐身无人船 以60节速度海上狂飙

1、

7月8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两张照片,展示了一艘正在美国弗吉尼亚海滩附近的海面上高速航行的M80“短剑”隐身试验船。据报道,该船拥有创新的五体设计和先进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能够以极快的速度航行。

2、

据报道,该船是为在海岸和近岸水域的浅水区域执行高速军事任务而开发的,作为海军部队的支援。该船长27米,宽12米,高5米,排水量60吨,最大速度每小时110公里(约为59.4节),能够搭载12名作战人员。

3、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海军正不断加大投入,计划花费数亿美元打造一支无人海上舰队,以应对“来自像中国这样国家的挑战”。无人舰船是与定向能武器、高超音速武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以及网络能力并列的新型战力。

4、

有专家表示,无人船不会像人类船员那样感到疲劳,在战斗中也消耗得起。然而,研发无人船的代价十分高昂。尽管美国海军在这方面已经投入巨资,但这一项目到2024年预计要花费45亿美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