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媒:英法将派军队驻叙利亚 华盛顿买单

2019-07-10 09: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从叙利亚撤军之际,一份新的报告称,英国和法国将派遣军队驻叙利亚,以填补美军撤出后的空缺。不过,为此埋单的却并非英法,而是华盛顿。

1、

资料图:部署在叙利亚的美军

美媒报告:英法将派军队驻叙利亚,为此付钱的却是美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从叙利亚撤军之际,一份新的报告称,英国和法国将派遣军队驻叙利亚,以填补美军撤出后的空缺。不过,为此埋单的却并非英法,而是华盛顿。

“今日俄罗斯”(RT)9日报道称,目前驻在叙利亚东北部的美军士兵大约有1000至2000名,而随着美国寻求逐步减少驻叙士兵,特朗普政府正希望其盟友能够填补这一空缺。

RT报道截图

RT说,德国8日以国家政策为由拒绝增派地面部队,但《外交政策》的一份新报告称,英国与法国愿意响应华盛顿的呼吁。报道称,英法两国在叙利亚都驻有一定数量的地面部队,并将承诺增派10%至15%的兵力,以使美国撤军。

报道称,英法两国并不会提供足够兵力来完全覆盖美国撤军的空缺,因此,意大利和巴尔干及波罗的海地区国家可能也将增派一些部队。《外交政策》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将不得不为这些增援埋单。

RT表示,特朗普并不喜欢将工作外包给外国人,这次让英法来替美国做“脏活”的原因,是为了堵住博尔顿等“黩武主义者”的嘴。报道称,特朗普去年12月宣布美国从叙利亚撤军,遭到华盛顿鹰派的强烈抗议,并导致时任国防部长的马蒂斯辞职。RT分析称,用外国军队替换美国军队,既可以让特朗普安抚博尔顿和蓬佩奥等鹰派人士,以及国会两党中支持干预叙利亚事务的议员;与此同时,也可以让特朗普自称“把我们的人带回家了”。而这一切都发生在特朗普连任竞选正式开始的几个月前。

尽管报告表示美国将为外国军队增援埋单,但RT说,“不要指望特朗普在宣布这一消息时会提到(美国将埋单)这一事实”,毕竟这位总统是一位曾承诺“修一堵边境墙,并让墨西哥为此埋单”的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