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独立日前一天,坦克开上了首都华盛顿的街头

2019-07-04 11:5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日是美国独立日庆典前一天,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民众一觉醒来,发现城市中多了几个“庞然大物”。多辆坦克及军车2日深夜至3日凌晨被运到指定地点。

独立日前一天,坦克开上了首都华盛顿的街头……(组图)

1、

美国中文网报道 3日是美国独立日庆典前一天,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民众一觉醒来,发现城市中多了几个“庞然大物”。多辆坦克及军车2日深夜至3日凌晨被运到指定地点。(本文图均自美联社)

2、

应总统川普的要求,它们将作为独立日庆典的一部分,进行静态展示。另外,在庆典活动上,还将有军机飞越——如果届时暴风雨天气不会恰好“搅局”的话。

3、

在仪式上,总统川普将于林肯纪念堂的台阶上发表演讲。这也是近几十年来,首次有总统在独立日当天发表正式演讲。图为工作人员在现场调试。

4、

据CNN报道,军方高层对独立日庆典可能“过度政治化”感到担忧。据报道,川普已要求军队高层在活动上陪伴自己左右。但五角大楼则规定,军人不允许参加政治活动、竞选集会。这些担忧与总统之前声称的、军方对活动“感到兴奋”截然相反。

5、

另外,CNN报道称,军方也不太愿意让坦克出现在庆祝活动上。此前川普自己也承认,运输坦克的后勤可能是个问题。华盛顿特区的一些道路和桥梁无法承受坦克的重量。

6、

而一些川普不喜欢的元素,届时可能无法出现的庆典上。一群手持“川普宝宝”的反战人士3日在林肯纪念堂前表达不满。活动主办方禁止他们的气球4日出现在庆典仪式的上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