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以色列空袭导致至少4名叙利亚平民死亡

2019-07-02 10:1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叙利亚通讯社7月1日报道,以色列空军战机当天凌晨对叙利亚境内多处目标实施空袭,导致至少4名平民死亡、21人受伤。

10、 

资料图

以色列空袭导致至少4名叙利亚平民死亡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1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7月1日报道,以色列空军战机当天凌晨对叙利亚境内多处目标实施空袭,导致至少4名平民死亡、21人受伤。

报道说,以军战机自黎巴嫩领空向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和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射多枚导弹,造成大马士革西南部多处民居受损及人员伤亡,死者中包括一名婴儿,伤者中包括多名儿童。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则发布消息说,以军当天实施的空袭造成6名叙利亚平民和9名亲叙政府的叙籍和外籍武装人员死亡。

以色列军方尚未就此次空袭行动发表声明。

6月以来,叙利亚南部地区及霍姆斯省多地遭以军空袭,多人死伤。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称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否认伊朗在叙驻军。

1、

2、

7月1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一名在空袭中受伤的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据叙利亚通讯社7月1日报道,以色列空军战机当天凌晨对叙利亚境内多处目标实施空袭,导致至少4名平民死亡、21人受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