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媒:美空军拟购买17架大疆四轴无人机

2019-06-30 16:58: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28日发表了题为《美国空军计划购买大疆无人机》的报道。报道称,根据美国联邦商业机会网贴出的通告,美国空军正计划向中国大疆公司授予固定价格合同,购买该公司的多款消费级无人机。

英媒:美空军拟购买17架大疆四轴无人机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28日发表了题为《美国空军计划购买大疆无人机》的报道。报道称,根据美国联邦商业机会网贴出的通告,美国空军正计划向中国大疆公司授予固定价格合同,购买该公司的多款消费级无人机。

美国空军计划采购6架“精灵”4无人机、5架“精灵”4 Pro无人机和6架“御”Pro无人机——全都是四轴飞行器。这些无人机是为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的美国空军安全部队第11中队采购的。

报道称,大疆公司发言人亚当·利斯伯格28日说,“精灵”4 Pro已暂停生产,大疆公司在等待一些额外零部件的供应,但一些经销商仍有库存。他说,大疆通常不会直接向军方客户销售产品。利斯伯格说,如果大疆产品分销商有兴趣抓住这个机会,它可以用自己的库存跟进。大疆将“精灵”4 Pro2.0版本的价格定为约1500美元。

“精灵”4 Pro无人机重1.39公斤,最高时速72公里。最大飞行海拔高度为19685英尺(约合6000米,本网注),最长飞行时间约30分钟。

1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工作人员展示大疆无人机。( 新华社记者李颖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