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德国2架战机空中相撞后坠毁 引发森林大火

2019-06-25 08:3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两架“台风”战斗机在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上空相撞后坠毁。飞机残骸散落的区域很广,部分残骸掉落在弗莱森湖北部,并引发了森林大火,另外还有残骸掉落在居住区。

2、

3、

4、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来源:风视频)

2架战机在德国上空相撞后坠毁 引发森林大火

中新网6月2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两架“台风”战斗机在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上空相撞后坠毁。飞机残骸散落的区域很广,部分残骸掉落在弗莱森湖北部,并引发了森林大火,另外还有残骸掉落在居住区。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据照片显示,现场浓烟滚滚。据事故发生地附近拉格的空军中队的一位发言人说,两名飞行员都在事故发生时,成功启动了弹射座椅,但两人尚未找到。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了一声巨响,还有人称,看到弹射座椅从飞机上掉出来。

目前,救援人员的注意力已转向搜寻飞行员,以及坠机所导致的森林大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