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军火库发生爆炸 4.4万人被疏散

2019-06-25 07:23: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4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急救医学协调中心主任奥斯帕诺夫称,该国南部军火库爆炸事故造成70多人受伤。

哈萨克斯坦军火库发生爆炸,4.4万人被疏散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4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急救医学协调中心主任奥斯帕诺夫称,该国南部军火库爆炸事故造成70多人受伤。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突厥斯坦州阿雷斯市附近的一座军火库起火,部分弹药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这座人口4.43万人的城市被疏散。

稍早前有消息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46人受伤。政府派出近500人赴现场灭火救援。哈萨克斯坦当局已就此事刑事立案。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