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称美军反潜机与全球鹰同飞 本能一并击落

2019-06-23 19:41: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指挥官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表示,伊朗没有击打一架载有35人的美国P8巡逻机,它与“全球鹰”无人机一同飞行。

伊朗称美军反潜机与全球鹰同飞 本可以一并击落

掠海低飞的美国海军P-8A反潜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1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指挥官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表示,伊朗没有击打一架载有35人的美国P8巡逻机,它与“全球鹰”无人机一同飞行。

报道援引哈吉扎德的话称,“与美国无人机一起的还有一架美国P-8A巡逻机,机上载有35人。这架飞机也侵犯了我们的领空。我们本可以击落它,但我们没有,因为击落一架无人机已经向美国恐怖主义势力发出了警告。”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0日发表的声明称,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击落一架进入伊朗领空的美制RQ-4“全球鹰”无人机。美国官方随后证实,无人机被击落,但称这架无人机当时位于国际空域。伊朗外长扎里夫20日晚些时候表示,伊朗已经从该国领海找回了当天被击落的美国“全球鹰”无人机的部分残骸。扎里夫否认华盛顿有关无人机是在国际水域上空被击落的说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