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德国柏林发现100公斤二战哑弹

2019-06-16 20:57: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德国警方表示,德国柏林亚历山大广场附近发现一枚美军在二战时期使用的100公斤未爆破炸弹,已连夜拆除雷管。

德国柏林发现100公斤二战哑弹 警方:已拆除雷管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德国警方表示,德国柏林亚历山大广场附近发现一枚美军在二战时期使用的100公斤未爆破炸弹,已连夜拆除雷管。

据悉,这枚哑弹14日在一座大型商场附近发现,警方在此区域疏散了大约3000人,并加以封锁。

警方表示,哑弹埋在约3米深的地下,雷管完好如初。

柏林警方在“推特”上说:“雷管已成功拆除,我们正逐步解除封锁,大家很快就能返回自家公寓。”

据悉,尽管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结束近75年,德国各地仍有一些哑弹。专家曾表示,德国首都柏林地下仍埋藏有大约3000个未爆破装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