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民进党创党成员:两岸若开战台湾经济恐倒退

2019-06-01 10: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海一旦爆发战事,台湾经济恐怕倒退50年。”作为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的胞弟,民进党创党成员许国泰近日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时如此提醒蔡当局。

民进党创党成员:两岸若开战 台湾经济恐倒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 付国豪】“台海一旦爆发战事,台湾经济恐怕倒退50年。”作为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的胞弟,民进党创党成员许国泰近日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时如此提醒蔡当局。

据香港中评社31日报道,许国泰在谈到民进党2020初选表示,蔡英文与台前“立法院长”赖清德厮杀惨烈,“但这样就能让台湾的民众支持他们吗?”他认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应该真正替老百姓解决问题。

许国泰(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许国泰称,实话实说,蔡英文和赖清德这两个人他都不欣赏,民进党最后怎样产生候选人他也一点都不关心,他最在意是,谁有办法确保台湾不会陷入战争,最后受伤会是台湾,“台海一旦爆发战事,台湾经济恐会倒退50年”。

许国泰表示,解决两岸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和大陆谈判,但目前台湾最重要的是要选出一位有能力的人来带领台湾,让经济变好。蔡当局不顾台湾和台民众,大肆宣扬的所谓“主权”论调,可以说毫无道理可言。

他批评民进党称,他们为了拼选举,天天喊“主权”,还不如好好把经济搞好。

至于民进党亲美的态度,许国泰质问,“美国支持台湾不要打仗吗?美国又拿什么保护台湾?就算美国派兵来帮忙打仗。台湾一旦被毁灭,又能换得什么呢? “

他认为蔡英文刚愎自用,自上台后就开始为所欲为,完全不考虑台湾民众内心的想法,虽然还有很多人支持蔡英文,但他们只是为了一己私欲而趋炎附势罢了。

对蔡英文当局上台3年来的两岸关系走向,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5月2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不断抛出各种充斥“两国论”的分裂言论,肆意攻击大陆,煽动两岸敌意,升高两岸对抗,不仅恶化了两岸关系,导致台海形势更趋复杂严峻,而且严重损害了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安峰山表示,台湾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福祉系于民族复兴。我们将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扎实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