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国防部否认叙伊德利卜省发生化武袭击

2019-05-25 17:50: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4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否认有关叙利亚伊德利卜省5月19日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消息。

1、

俄国防部否认有关叙伊德利卜省发生化武袭击的消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4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否认有关叙利亚伊德利卜省5月19日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消息。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说:“美国国务院将有关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有化武袭击迹象’的谎言强加给全世界的这一企图显而易见。”他还说,即使是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和‘白头盔’组织都否认了这一消息。”

他强调说,就算是西方为炒作目的而创建的组织也表示,其根本不掌握有关“假袭击”地点和人员伤亡的信息。

此前美国国务院宣布,伊德利卜省发现叙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迹象。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依赖于未经证实的消息来源,包括恐怖组织的情报。叙利亚外交部否认了有关化武袭击的消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