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2019-05-20 21:53: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伊拉克军方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9日晚上,一枚火箭射向伊拉克首都“绿区”,距离美驻伊拉克大使馆不到2公里。目前军方正在调查原因。

原标题:美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巴格达响警报

据伊拉克军方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9日晚上,一枚火箭射向伊拉克首都“绿区”,距离美驻伊拉克大使馆不到2公里。目前军方正在调查原因。但据布里格的说法,这枚火箭是从巴格达东部发射的,这一地区是由伊朗支持的什叶派民兵的驻地。伊拉克当地媒体报道称,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出于安全考虑,通往使馆区的道路暂时关闭。另据美联社记者描述,事发后巴格达响起警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