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洛马展示F-35的反舰新杀器 速度达10马赫

2019-05-09 08:59: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2019年度“海空航天博览会”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展示其未来将会发展的海基版“高超音速吸气式武器”概念,将由F-35战斗机搭载执行反舰和对陆打击任务,并进一步在F/A-18E/F“超级大黄蜂”打击式战斗机、P-8“海神”海上巡逻机、B-1和B-52轰炸机上挂载。

洛马展示F-35的反舰新杀器 速度高达10马赫!

美国TheDrive网站消息,在近日举办的2019年度“海空航天博览会”(Sea-Air-Space Exposition,SAS-2019)上,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展示其未来将会发展的海基版“高超音速吸气式武器”(HAWC)概念,将由F-35战斗机搭载执行反舰和对陆打击任务,并进一步在F/A-18E/F“超级大黄蜂”打击式战斗机、P-8“海神”海上巡逻机、B-1和B-52轰炸机上挂载。

null

“高超音速吸气式武器”在2018年4月获得了美国空军和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约9.28亿美元的开发合同,在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2020财年预算要求中这样描述:“‘高超音速吸气式武器’项目将展示并开发有效且价格合理的空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技术,包括能够进行高效超音速飞行的先进飞行器配流体、能够实现持续高超音速巡航的碳氢喷射动力推进装置、专为高温高速巡航而设计的热管理系统以及经济实惠的系统设计和制造方法”。

null

“高超音速吸气式武器”的动力方式是先使用火箭发动机加速到至少4马赫的速度后,高速超燃冲压发动机启动并确保其保持在5到10马赫之间的巡航速度直至目标。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表示,与其他传统的远程武器(如弹道导弹)相比,高超音速吸气式武器可以在大气层内进行机动,采用更难以预测的飞行路径,使对手更难以防御它们,无论是对于地面还是海上目标而言。

null

null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外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