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民警卫队军官被免职 曾威胁下属不得揭丑

2019-04-29 21:4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隶属于美国加州空中国民警卫队(ANG)第144战斗机联队(驻地位于弗雷斯诺)的高层军官被免职,原因是他的同僚告发他经常威胁部队内部的“举报人”,这已是该部在2周内被免职的第3名军官。

美国民警卫队3名军官被免职 曾威胁下属不得向媒体揭丑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4月12日报道称,一份内部调查报告显示,一名隶属于美国加州空中国民警卫队(ANG)第144战斗机联队(驻地位于弗雷斯诺)的高层军官被免职,原因是他的同僚告发他经常威胁部队内部的“举报人”,这已是该部在2周内被免职的第3名军官。

这名被解职的军官叫维克多·西克拉,上校军衔,多名ANG队员举报他有严重渎职行为,包括恐吓和羞辱同僚。

调查报告指出,西克拉上校此前曾严厉指责一名退役飞行员,只因后者向《洛杉矶时报》透露了一些内部信息,美国军方将针对这一事件举行质询会。

西克拉本人并未对免职决定发表任何意见。

此次因丑闻被免职的维克多·西克拉上校。

此前,克莱·加里森少将和丹·凯利上校已先后被免职,原因是ANG内部有人向《洛杉矶时报》透露,称高层军官们企图掩盖一起有人向女性队员靴子里撒尿的丑闻。

报道称,丑闻当事人是一名叫詹妮弗·皮涅达的女上士,她在执行完一次夜间任务后,在弗雷斯诺基地的浴室内发现有人对她的私人衣物做出不当举动。

加里森少将是加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最高指挥官,凯利上校则是第144战斗机联队的联队长。

调查报告显示,西克拉上校的威胁举动已在部队内部产生了“寒蝉效应”,他严禁队员私下向新闻媒体或调查官透露内部信息(丑闻)。西克拉上校在向下属训话时,还经常使用侮辱性词汇。(编译/黄晋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