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舰船对撞持枪叫骂 越南与印尼南海爆发冲突

2019-04-29 15:51: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尼海军第一舰队司令部司令Yudo Margono向印尼媒体证实,一艘越南渔政船KN-213与印尼海军帕西姆级护卫舰381 KRI Tjiptadi“提普塔迪”号在南海发生碰撞。

舰船对撞、持枪叫骂,越南与印尼在南海爆发冲突

image.png

4月28日,印尼海军第一舰队司令部司令Yudo Margono向印尼媒体证实,一艘越南渔政船KN-213与印尼海军帕西姆级护卫舰381 KRI Tjiptadi“提普塔迪”号在南海发生碰撞。

image.png

在印尼军方公布的视频中,越南渔政船在主动撞上印尼海军护卫舰后,印尼海军士兵持枪与越南渔政人员进行对峙,并使用木棍等工具击打越南渔政船,印尼海军士兵还大声叫骂越南渔政人员,并对他们竖起了中指。

image.png

随后,印尼军方在声明中称,发现越南渔船在该水域进行“非法捕捞”后,印尼海军试图将其扣押。在扣押过程中,印尼护卫舰与附近的越南渔政船发生碰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