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斯里兰卡恐袭后 士兵检查与嫌犯交火

2019-04-27 12: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军方发言人说,斯里兰卡复活节自杀式炸弹袭击的初步调查显示,士兵们在进入东部省的一座建筑物之后与嫌犯交火。

斯里兰卡恐袭士兵与嫌犯交火 总统誓将检查全国每一栋房子

斯里兰卡恐袭士兵与嫌犯交火 总统誓将检查全国每一栋房子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一名军方发言人说,斯里兰卡复活节自杀式炸弹袭击的初步调查显示,士兵们在进入东部省的一座建筑物之后与嫌犯交火。

军方表示,距离首都科伦坡200英里的沿海城镇Sammanthurai当时发生了枪战。 官员说,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有关的当地武装分子于复活节当天在科伦坡及其周围的教堂和豪华酒店以及遥远的海滨村庄拜蒂克洛发动了一系列自杀性爆炸事件。卫生部表示,大约有250人丧生。

斯里兰卡恐袭士兵与嫌犯交火 总统誓将检查全国每一栋房子_图1-4

斯里兰卡政府正在加大对这次爆炸事件的调查力度。全国各地紧张局势高涨,当局进行了多次突袭抓捕并警告民众可能发生其他袭击事件。

目前,已经有超过70名嫌犯被逮捕,面临多项指控。一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两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是一名香料大亨的儿子。他们的父亲已经被拘押。

警方突袭了全国5个恐怖分子的藏身之处,并发现了多个炸弹等危险物品,以及ISIS的旗帜和制服。

这次大规模的国际调查包括苏格兰场和FBI等6个国外机构的协助。

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周五表示,“这个国家的每个家庭都将受到检查。将对每个房子里的永久居民建立名单,以确保没有不被登记在册的人生活在任何地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