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度唯一航母今晨起火!一救火军官遇难

2019-04-26 20:52: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航母今晨起火了。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晨,印度唯一一艘航母——维克拉玛蒂亚号(INS Vikramaditya)在进入卡纳塔卡省卡瓦港湾时发生火灾,一名海军军官遇难。

印度唯一航母今晨起火!一救火军官遇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印度航母今晨起火了。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晨,印度唯一一艘航母——维克拉玛蒂亚号(INS Vikramaditya)在进入卡纳塔卡省卡瓦港湾时发生火灾,一名海军军官遇难。

印度“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 图源:NDTV

印度海军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士兵“迅速采取行动控制火势,以防止航母作战能力遭严重损害”。

(NDTV报道截图) 

声明还称,海军中校指挥官乔汉(DS Chauhan)英勇地领导了救火工作。当火势得到控制时,乔汉已经因为烟雾影响而失去了意识,等被送到医院之后,他已经去世了。

报道还称,目前,印度海军调查委员会正就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其实,此次并非这艘航母第一次起火。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为印度从俄罗斯购买的二手航母。2012年6月1日,在俄罗斯对其进行改造时,该航母锅炉房失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