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有朋自海上来 11国16艘舰艇同日抵达青岛

2019-04-23 20:51:18 作者: 董兆辉 杨帆 王超 黄威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1日,青岛大港码头迎来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期间最繁忙的一天。这一天,从早到晚,从码头到机场,有11国海军的16艘舰艇以及16国海军代表团陆续抵达。这些舰艇包括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等不同类型,都是各国海上力量的代表。

有朋自海上来,11国海军16艘舰艇同日抵达青岛

来源: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青岛4月21日电 记者董兆辉、杨帆、王超、黄威报道:继新加坡“坚强”号护卫舰19日抵青后,21日,青岛大港码头迎来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期间最繁忙的一天。这一天,从早到晚,从码头到机场,有11国海军的16艘舰艇以及16国海军代表团陆续抵达。这些舰艇包括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等不同类型,都是各国海上力量的代表,将在23日与中方舰艇一道参加海上检阅,向世界展示维护和平、共谋发展的坚定决心。有朋自海上来,不亦乐乎! 请跟随记者的镜头前往青岛大港码头,一睹部分来访舰艇的风采。

上午8时30分开始,文莱“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舷号09),印度“加尔各答”号驱逐舰(舷号D63)、“沙克提”号补给舰(舷号A57),韩国“京畿”号护卫舰(舷号812),孟加拉国“决心”号护卫舰(F112),澳大利亚“墨尔本”号护卫舰(舷号05),泰国“纳黎萱”号护卫舰(舷号421)、“邦巴功”号护卫舰(舷号456),日本“凉月”号驱逐舰(舷号117),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舷号454)、“尼古拉·奇克尔”号救生拖船(SB131船)、“额尔布鲁士”号后勤保障船,越南“陈兴道”号护卫舰(舷号015)、“丁先皇”号护卫舰(舷号011),菲律宾“达拉”号登陆舰(舷号601),马来西亚“莱库”号护卫舰(舷号30)等先后抵达。

文莱:

4月21日上午,文莱“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KDB DARUTTAQWA 舷号09)抵达青岛大港码头,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印度:

4月21日上午,印度派出的P-15A型首舰“加尔各答”号导弹驱逐舰(INS Kolkata 舷号D63)与迪帕克级综合补给舰“沙克蒂”号(INS Shakti 舷号A57)相继抵达青岛大港码头,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韩国:

4月21日上午,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韩国海军“京畿”号(GYEONG GI 舷号812)护卫舰,抵达青岛大港码头,并举行针对在华韩国民众代表的舰艇开放活动。

孟加拉国:

4月21日上午,孟加拉国“决心”号护卫舰(BNS PROTTOY号 F112)抵达青岛大港码头,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澳大利亚:

4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级(佩里级)护卫舰“墨尔本号”(舷号05)抵达青岛大港码头,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日本:

4月21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秋月级驱逐舰“凉月号”(JS Suzutsuki 舷号117)抵达青岛大港码头,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俄罗斯:

4月21日上午,俄罗斯22350型护卫舰“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舷号454)抵达青岛大港码头,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

(以上照片均为中国军网记者董兆辉、杨帆、王超、黄威拍摄,孙浩整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军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