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议员抄袭巴基斯坦爱国歌曲 转献给印军

2019-04-16 20:19: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印巴两国之间又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原来,巴基斯坦军方发现,有印度议员抄袭了巴基斯坦一首爱国歌曲,改了改转头就献给了印军,巴军觉得这不能忍,双方很快爆发口水战。

这都行?印度议员抄袭巴基斯坦爱国歌曲 转献给印军

海外网4月15日电 近日,印巴两国之间又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原来,巴基斯坦军方发现,有印度议员抄袭了巴基斯坦一首爱国歌曲,改了改转头就献给了印军,巴军觉得这不能忍,双方很快爆发口水战。

据《印度快报》报道,上周,一名印度人民党议员塔库尔-拉贾-辛格-洛德(Thakur Raja Singh Lodh)在推特上宣布,他将在4月14日印度传统节日拉玛节(Rama Navami)发表自己的一首“新歌”,向印度军队致敬。

这名印度议员还分享了他录歌时的视频片段,视频中,他演唱了一首快节奏的歌曲,表情动作十分丰富。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首歌很快就被“官方打假”了。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富尔(Asif Ghafoor)少将转了这名印度议员的推特,配文“很高兴你抄袭了,但你也应该学学(巴基斯坦)说实话”。

巴军方称,这名印度议员演唱的“新歌”并非自己的原创,而是抄袭了巴基斯坦军方媒体部门在3月23日为庆祝“巴基斯坦日”而创作的歌曲,只是稍作修改就占为己有。这首歌的原作者名叫萨希尔(Sahir Ali Bagga)。

按照巴基斯坦当地媒体的说法,印度议员抄袭了原创歌曲“Zindabad Pakistan(祝福巴基斯坦)”,将其改为“Zindabad Hindustan(祝福印度)”,并将其献给了印度军队。

事情曝光后,国外网友们都觉得啼笑皆非,评论里一水儿的这种表情。↓

不过这位印度议员似乎恼羞成怒了,他又发了条推特酸道,“我好惊讶,连巴基斯坦这样的国家都能产出歌手呢”,他还说,“可能是巴基斯坦歌手复制了我的歌,我们从不需要抄袭巴基斯坦的任何东西”。

不过巴军方发言人加富尔很快回怼,“他们又说了一个谎,这不足为奇。”他还又一次强调要印方“说实话”。

近期,巴基斯坦方面一直在让印度“说实话”。

法新社资料图

两国空军在今年2月的一次交战中,印度声称击落了一架巴基斯坦的F-16战机。但美国方面进行实地清点后发现,没有任何一架战机失踪,“打脸”印度。巴基斯坦军方随后敦促印方“说出事实”,称谎言无论重复多少遍都不会变成事实。(海外网/杨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