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进入南海

2019-04-16 19:2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进穿过马六甲和新加坡海峡进入南海。据悉,俄罗斯水手正在向中国山东半岛青岛港方向驶去。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4月23日在青岛举行。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船员正在做参加庆祝活动的准备。

9、

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进入南海

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负责人瓦季姆·谢尔加对外界披露,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进穿过马六甲和新加坡海峡进入南海。

据悉,俄罗斯水手正在向中国山东半岛青岛港方向驶去。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4月23日在青岛举行。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船员正在做参加庆祝活动的准备。

另外,与护卫舰一同航行的还有"尼古拉·奇克尔"号号远洋救援拖船、"厄尔布鲁士"号多功能物质技术供给船和"卡马"号海洋油轮。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为首的北方舰队舰艇于2月26日开始远洋航行。这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首次进行远航。船员们对吉布提和斯里兰卡科伦坡港进行了公务访问。从远航开始,护卫舰已经行驶超过1.1万海里,并完成几次舰船防守和导弹武器使用演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