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冲绳又出事 驻日美军疑杀害日本女子后自杀

2019-04-13 18:57: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早7时25分左右,日本110接报称冲绳县北谷町桑江的公寓内有2名男女流血倒地。2人均当场被确认死亡。驻日美军13日表示,男子可能是海军陆战队员。

嚯,冲绳又出事!驻日美军疑杀害日本女子后自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早7时25分左右,日本110接报称冲绳县北谷町桑江的公寓内有2名男女流血倒地。2人均当场被确认死亡。驻日美军13日表示,男子可能是海军陆战队员。据美军相关人士透露,有消息称男子在杀害日本女性后自杀了。

(图片来源:日本共同社)

据报道,驻冲绳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称,目前掌握的情况是男性死者“疑似第三海军陆战师队员”,并表示“将全面协助调查,海军犯罪调查局也在给冲绳县警方提供帮助”。

报道称,住在附近的四十多岁女性神情困惑地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希望尽快恢复平静的生活。”附近酒店的男员工表示:“早上9时左右来到这里,看见2辆(疑似是)美军的车辆停在案发现场的公寓前,十分吃惊。”

报道还称,冲绳县警方正在加紧确认死者身份并调查详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