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国产航母飞行甲板涂装贯通,舰岛脚手架全部拆除

2019-04-13 18:32: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媒体报道称国产航母甲板开始摊铺新涂层,完工面积已近总量一半。军事专家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究竟能否亮相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暂不能下定论,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国产航母飞行甲板涂装贯通,舰岛脚手架全部拆除

人民网4月1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称国产航母甲板开始摊铺新涂层,完工面积已近总量一半。军事专家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究竟能否亮相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暂不能下定论,需要等待官方消息。

@东方IC 4月12日图

2月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辽宁舰和首艘国产航母是否会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的问题,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回应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包括多国海军活动,目前正在筹划准备之中。“至于辽宁舰和其他海军舰艇会不会参加,我们将适时对外公布”。

军事专家李杰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尽管还不能确定国产航母能否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但李杰认为其在今年内服役的可能性非常大。自去年完成5月13日的第一次海试任务至今,它已接连进行了后续四次海试,最近的一次是今年2月27日。“再进行一到两次试航后,首艘国产航母便有可能于年内正式服役。”李杰表示。

另据新闻图片网站“东方IC”4月12日图文消息,辽宁大连,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有最新进展:国产航母飞行甲板涂装前后贯通,舰岛脚手架全部拆除。舰岛前后还有部分甲板涂装正在进行,施工人员在舰上继续作业。

@东方IC 4月12日图

国产航母第五次海试3月4日返回大连已一月有余,各项维护试验正有序进行。3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关于海军成立70周年将举行国际舰队检阅等活动,吴谦表示,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将于4月下旬在青岛举行。届时,将举行高层研讨会、国际舰队检阅、联合军乐展示、文体交流等多项活动。截至目前,已有60余个国家表示将派海军代表团参加多国海军活动,多个国家将派舰艇参加国际舰队检阅。

对比下方东方IC 4月7日施工进展照片可见:舰岛脚手架确已全部拆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