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潜艇在黑海潜射口径导弹 北约正在此军演

2019-04-13 11:42: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黑海舰队信息保障处4月12日发布消息称,黑海舰队“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乘员使用“口径”导弹系统在黑海进行了射击演练。

俄潜艇在黑海潜射口径导弹 北约军舰正在此军演

【环球网军事报道】黑海舰队信息保障处4月12日发布消息称,黑海舰队“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乘员使用“口径”导弹系统在黑海进行了射击演练。

该消息称:“黑海舰队‘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乘员在冬训期考核框架内,于黑海水域使用‘口径’导弹系统进行了射击演练。”

据悉,演练中潜艇浮出水面以建立通信联络并收取消灭海上和岸上假想敌目标的信号。紧急下潜后,战勤班发现目标并从水下位置进行发射。

据悉,本次战斗训练的计划内活动是在北约“海上盾牌-2019”海军演习背景下进行的,北约演习对于黑海舰队兵力在真实环境下完成训练战斗任务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