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不是禁令胜似禁令 特朗普跨性别服役新政生效

2019-04-13 11:27: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奥巴马政府允许跨性别者可以公开服役,并获得性别肯定的医疗和心理护理三年后,川普政府彻底扭转了方向。五角大楼周五开始实施一项备受争议的新政策,批评人士称这对于跨性别服役的士兵来说基本上是一种“不问,不说”的政策。

不是禁令胜似禁令 川普跨性别服役新政生效

美国中文网据NBC报道,在奥巴马政府允许跨性别者可以公开服役,并获得性别肯定的医疗和心理护理三年后,川普政府彻底扭转了方向。五角大楼周五开始实施一项备受争议的新政策,批评人士称这对于跨性别服役的士兵来说基本上是一种“不问,不说”的政策。

不是禁令胜似禁令 川普跨性别服役新政生效_图1-3

研究LGBTQ相关的军事问题的无党派组织,棕榈中心的一份报告指出:“该政策虽然不能称为禁令,但实质旨在尽可能全面禁止跨性别者服役。”

“在这个意义上,它与已经失败的'不问,不说'政策完全平行,那项政策也不是禁令,但是却旨在系统地将同性恋者赶出服役队伍 - 或者至少让他们闭嘴别说。”

国防部坚持认为这项新政策不是“禁令”,新政规定目前已经接受性别焦虑症诊断的跨性别者可继续服役,接受激素治疗并接受性别矫正手术。但是星期五之后,任何患有性激素异常者的人,如果正在服用激素或已经完成性别转变,都不会被允许入伍。此外,在周五之后被诊断出患有性别不安的任何现在服役的军人,必须使用在出生时指定的性别,并且将被禁止服用激素或进行性别肯定手术。

不是禁令胜似禁令 川普跨性别服役新政生效_图1-4

两年前,川普总统突然发布的一系列关于新的跨性别军事政策的推文,让五角大楼措手不及,并基本上迫使国防部实施禁令 ,但是总统本人在过去两年里只在公开场合两次谈过这个问题。他在2017年八月对记者说,“我非常尊重(军队)社区。我从这个社区得到了大力支持。我得到了很多选票,“…“但跨性别服役的问题 - 军方现在正在研究它。他们正在做这项工作。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处境。而且我认为,由我直截了当的说出来实际上是帮了很多人。如你所知,这对军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这对军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困惑的问题。我觉得我帮了军队一个大忙。”

当被问及关于他曾经誓言“保护LGBTQ社区的承诺”的问题时,川普回答说:“我正在保护所有人。”当被告知“跨性别美国人说你放弃了他们”时,川普补充说:“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我在保护每个人。

我想保护我们的国家。”LGBTQ维权人士称,针对新政的若干起法律诉讼正在进行,法律斗争还远没有结束。

众议院上月底通过一项决议,表示反对川普政府禁止军方接受跨性别人员服役的新政。该决议“强烈反对总统川普对军队跨性别成员的歧视性禁令”,并“拒绝其所依据的有缺陷的科学和医学主张。”投票最终以238-185的结果反对禁令,其中有五名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站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