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得不到所需医疗 美退伍老兵当众开枪自杀

2019-04-13 08:01: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军事时报4月11日报道,周二,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一个退伍军人事务部(VA)医院中,一名老兵在数百名目击者面前开枪自杀身亡。

得不到所需医疗 美退伍老兵在医院当着数百人开枪自杀

据美国军事时报4月11日报道,周二,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一个退伍军人事务部(VA)医院中,一名老兵在数百名目击者面前开枪自杀身亡。

据当地美媒报道,事件发生后许久,医院大楼内依然有许多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名老兵告诉美媒:“当时突然从对讲机里传出,要求包括工作人员在内所有人必须离开大楼的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在所有退伍军人被告知离开大楼后,医院随之关闭,以便有关人员进行调查。

麦克伦南县退伍军人事物部门的负责人史蒂夫·埃尔南德斯说,这位退伍军人是一名患者,曾在坦普尔市(Temple)的Olin E. Teague退伍军人医疗中心参加治疗计划,但不知何故被排除在外,然后他被转移到奥斯汀的医院。

“当他发现自己无法获得所需要的帮助时,他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埃尔南德斯说。

据报道,退伍军人事务部设施内的自杀事件数量不断攀升,但是许多VA设施依旧未安装金属探测器,大多数依旧使用“开包”的方法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2017年10月至2018年11月,共有19名退伍军人在美国政府的VA医疗设施内自杀身亡,许多人认为,这些人是在抗议国家并没有为他们提供完备的医疗服务。

不到一周前,乔治亚州的两名退伍军人在VA医院外相继自杀。

奥斯汀市专业咨询师之一杰克·斯沃普(Jack Swope)说:“对于退伍军人来讲自杀太过简单,因为他们不仅能获得武器,还熟悉武器的使用。”

据报道,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声称,预防自杀是他们最优先考虑的问题,但老兵的自杀事件数量却从未下降。去年12月,政府问责局的报告中显示,620万美元用于自杀预防的预算拨款,实际最后花掉的不到1%,招致媒体舆论的强烈抨击。

▲自杀率:老兵(红)普通人(绿)--2016年

最近,美国政府报告显示,仅2016年一年,德州就有530名老兵自杀身亡,自杀率相当于普通人的两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