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陆军1架武装直升机坠毁 2名飞行员死亡

2019-04-01 17:36: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陆战队官网4月1日披露,美国陆军1架AH-1Z“蝰蛇”直升机近日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地区坠毁,导致2名飞行员死亡。

美国陆军1架武装直升机坠毁 2名飞行员死亡

【环球网军事4月1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官网4月1日披露,美国陆军1架AH-1Z“蝰蛇”直升机近日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地区坠毁,导致2名飞行员死亡。

这架直升机于当地时间3月31日20时45分坠毁,相关消息于4月1日对外公布。海军陆战队新闻处声明指出,两名飞行员当时正在执行常规教学飞行任务。

美海军陆战队在推特上通报指出,“两名飞行员昨天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地区遇难,我们对他们的家属和亲友表示哀悼和慰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