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媒:五角大楼决定重新回到冷战的战略

2019-03-30 21:53: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国防部官方报纸《星条旗》消息,五角大楼决定重新回到冷战期间使用的在欧洲突然部署部队的战略。五角大楼的这一战略被称为"动态使用武力"。

4、

五角大楼决定重新回到冷战的战略

据美国国防部官方报纸《星条旗》消息,五角大楼决定重新回到冷战期间使用的在欧洲突然部署部队的战略。

五角大楼的这一战略被称为"动态使用武力"。 根绝这一战略,其军队必须不可预测地调动部队,以保持与敌人的力量平衡。

《星条旗》以3月中旬从德克萨斯州突然向波兰调遣美国陆军步兵营为例加以说明。这样的步骤让人联想到冷战时期,在不事先通知美国单位的情况下调动部队是对抗苏联战略的主要特点,该报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