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载百名士兵35吨设备的2架军机抵委首都

2019-03-26 21:1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两架载有数十名俄军士兵和大批设备的俄罗斯军机于当地时间23日飞抵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俄军飞机飞抵加拉加斯是为了就国防军事合作进行双边磋商,并无“任何神秘之处”。

载百名士兵、35吨设备2架俄军机抵委内 俄媒:为进行国防军事磋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英国广播公司(BBC)25日消息称,两架载有数十名俄军士兵和大批设备的俄罗斯军机于当地时间23日飞抵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俄军飞机飞抵加拉加斯是为了就国防军事合作进行双边磋商,并无“任何神秘之处”。

(BBC报道截图)

BBC援引委内瑞拉记者哈维尔·马约卡的话称,他看到大约有100名士兵和35吨装设备从飞机上被卸下。

马约卡在推特上说,俄罗斯空军一架安-124型货机和一架小型喷气式飞机23日降落在加拉加斯附近。他还说,俄罗斯将军瓦西里·通科什库罗夫带领部队离开了其中一架飞机。

报道还称,一架带有俄罗斯国旗的军用飞机24日被看到停在加拉加斯机场的停机坪上。

(图片来源:BBC)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俄军人飞抵加拉加斯是为了就国防军事合作进行双边磋商,并且履行“技术军事合同”。消息人士还称,俄军飞机此次到访委内瑞拉并没有"任何神秘之处",与落实多年前签署的军事技术合作合同有关。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签署了一系列正在履行的合同,包括军事和技术合作合同,”消息人士补充说。

BBC还提到,俄罗斯长期以来一直是委内瑞拉的盟友,曾向其提供了数十亿美元贷款,支持其石油工业和军事领域的发展。在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自行宣布自己为委国“临时总统”后,俄罗斯明确反对。此外,俄罗斯还在对美国针对委国总统马杜罗政府的制裁表示反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