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驻日美军基地内发生爆炸 日称有外部入侵痕迹

2019-03-25 16:29: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傍晚6点左右,位于日本冲绳北谷町的美军瑞庆览军营发生气体钢瓶爆炸事故。日方称有外部入侵的痕迹,现在正在调查详细情况。

驻日美军基地内发生爆炸 日方称有外部入侵痕迹

1553473130433654.jpg

美军瑞庆览军营(日本冲绳县町官网)

海外网3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傍晚6点左右,位于日本冲绳北谷町的美军瑞庆览军营发生气体钢瓶爆炸事故。日方称有外部入侵的痕迹,现在正在调查详细情况。

据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介绍,事发地点位于瑞庆览军营内的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监督官办公室”入口附近,当时正在进行美军基地相关施工工程,对美军设施进行建设、修复等。事发时,办公室里还有一些施工单位的员工在里面,但没人受伤。防卫局正在确认具体受损情况。

日媒称,瑞庆览军营周边的篱笆被人破坏,有人入侵的可能性极高。目前,美军宪兵队联合冲绳县警正在进行紧急搜查。

冲绳防卫局表示:“我们不能容许犯罪行为,将尽可能配合搜查当局进行合作。”

美军瑞庆览军营分布在冲绳中部的冲绳市、宜野湾市、北谷町等广大范围内,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驻日美军冲绳协调办公室等就设置在这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