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购1万枚导弹对付俄 强调增加致死率

2019-03-19 11:24: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军事网站“Task and Purpose”17日发布文章称,美国国防部目前考虑在2020财年购买10193枚“地对地”火箭发射系统制导导弹来对抗俄罗斯。

美军狂买1万枚导弹对付俄 强调增加射程致死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美国军事网站“Task and Purpose”17日发布文章称,美国国防部目前考虑在2020财年购买10193枚“地对地”火箭发射系统制导导弹来对抗俄罗斯。

俄新社援引“Task and Purpose”网站消息称,在“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活动均失败后,美国计划将该种“地对地”导弹“重新定位用于对抗俄罗斯”。

“Task and Purpose”网站文章称,美国防部此次考虑购买的导弹数量比五角大楼在2019财政年度要求的8101枚导弹多出26%,比2018年的6936枚导弹多出47%。

文章中还提到,这10193枚“地对地”导弹将用于补充美军军火库,以便削弱或压制俄罗斯防空系统,也可补充美军炮兵的火力。此次开销将花费美国国防预算大约14亿美元(约合94亿元人民币)。

报道称,根据美国国防部立场,美军武器现代化的优先目标是“增加火炮的射程和致死率,增强导弹性能,以确保每个梯队的优势”。

据报道,“地对地”导弹适用于“M270A1”多目标火箭炮系统,该系统可发射战术导弹。此外,“地对地”导弹还可利用高机动的“MLRS M142(HIMARS)”火箭炮系统进行发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