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海军战机海南失事经过披露 飞行员为保护地面群众牺牲

2019-03-18 16:19: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海军某部一架战机近日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飞行训练时失事。在飞机出现险情后,为避免地面人群密集区出现较大伤亡,保护更多群众,飞行员任永涛不是自己跳伞逃生,而是选择操纵飞机迫降,牺牲自己保护了更多群众。

6、

现场图

海军战机在海南失事经过披露 2名飞行员为保护地面群众牺牲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红中)3月17日,记者从鄠邑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海军某部一架战机近日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致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其中一名飞行员任永涛是陕西省鄠邑区甘亭街办什村人。

据介绍,任永涛是海军某部飞行员,在飞机出现险情后,为避免地面人群密集区出现较大伤亡,保护更多群众,任永涛不是自己跳伞逃生,而是选择操纵飞机迫降,牺牲自己保护了更多群众。

t0174c0f975fa2c7f28.jpg?size=572x800

据了解,任永涛,男,汉族,1982年8月出生,2000年8月入伍,2004年5月入党,本科学历,海军中校军衔,海军一级飞行员,飞行时间千余小时,参加执行多次重大演习演练安保任务,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四次。

t010d840851529b8392.jpg?size=600x436

【鄠邑区飞行员任永涛壮烈牺牲 陕西举行接烈士回家纪念活动】2019年3月12日,海军航空兵某部一架战机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致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其中一名飞行员是西安市鄠邑区甘亭街道什村的任永涛。在飞机出现故障后,为避免学校遭受撞击,保护无辜,不是自己跳伞逃生,而是选择了撞向距离学校仅仅15米的水塔,牺牲了自己,保护了师生。3月18日早上,由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接英雄回家车队从鄠邑区委、区政府出发,前往机场迎接任永涛烈士骨灰回归故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陕西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