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铠甲”-S1发射车侧翻:多次被公路“打败”

2019-03-13 10:19: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3月11日报道称,有目击者当天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谢丹卡-帕特洛克罗斯环路上拍摄到一段交通事故视频。视频显示,一辆俄军“铠甲”-S1自行防空系统发射车发生侧翻事故。

俄“铠甲”-S1发射车侧翻:曾多次被公路“打败”

资料图片:俄军“铠甲”-S1公路侧翻事故现场,可见散落一旁的导弹发射筒。(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3月11日报道称,有目击者当天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谢丹卡-帕特洛克罗斯环路上拍摄到一段交通事故视频。视频显示,一辆俄军“铠甲”-S1自行防空系统发射车发生侧翻事故,附近围观民众对此简短评价:“完全无语了”。

俄媒称,在公路行进时,这辆防空系统发射车的司机操控失灵,导致车辆侧翻。事故中造成至少一人受伤,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这起事故导致当地通向卡捷尔纳娅街和俄罗斯岛的陆上交通完全瘫痪。视频显示,负责处理事故的俄军救援队和交警已赶到现场。

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新闻处也发布消息证实,侧翻车辆确系“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有资料显示,“铠甲”-S1是一种性能优良的中近程防空武器,在叙利亚的反无人机作战中表现不俗。然而,这种威力强大的武器却多次被民用道路“打败”。此前在叙利亚和俄罗斯索契地区,“铠甲”-S1防空系统发射车也曾发生过类似侧翻事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