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巴爆发“史上最有趣战争”?主持人玩笑话被批

2019-03-03 20:2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战争将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战争”?美国著名主持人特雷弗·诺亚的一句玩笑话引发了巨大争议。

印巴将爆发“史上最有趣战争”?美著名主持人玩笑话被批“麻木不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战争将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战争”?美国著名主持人特雷弗·诺亚的一句玩笑话引发了巨大争议。

(诺亚 图源:RT)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夜间政治喜剧节目“每日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在2月28日晚的一档节目谈及了印巴冲突。诺亚在节目中呼吁两国不要开战,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印巴开战,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战争”,因为印度军人打仗时的场景可能会像宝莱坞音乐剧一样。

接着,他还唱起了宝莱坞音乐剧,双手摆出持枪姿势来模拟他所说的战场上的印军。

美媒说,虽然北美地区的人们都被诺亚逗笑,但诺亚的玩笑话对生活在这些国家面临战争威胁的人们来说并没有那么好笑。有人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激烈批评诺亚的行为“麻木不仁”、“充满种族歧视”。

美国《滚石》杂志资深写手查克拉博蒂(Riddhi Chakraborty)在推特上直呼“十分令人失望”,还@诺亚说道:“战争不是一种娱乐”。

印度著名女演员斯瓦拉·巴斯克尔也批评诺亚的玩笑话“充满种族歧视且残忍”。

有印度网友猛烈抨击诺亚“麻木不仁”,称这样的笑话不适用于两个处于战争边缘的拥核国家,已经有数十人在爆炸中丧生。

还有网友想起了诺亚出生在南非的背景说,“我想知道,如果世界上有人拿一些愚蠢的非洲部落在战场上跳舞的幽默来嘲笑南非人争取权利反种族隔离时,诺亚会有什么感觉?”

甚至有网友呼吁奈飞公司和亚马逊影视服务Prime Video“封杀”诺亚的节目,“我们在此请求您禁止这个麻木不仁的人的节目”。

“每日秀”的印度粉丝也表达了对诺亚的不满:“我平时很喜欢诺亚,但他关于印巴局势的言论真的让我恼火。”

目前,诺亚本人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或表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