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曝台军士兵训练完把铭牌扎肉里 引台网友热议

2019-02-26 12:01: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军陆军两栖侦察营期末“鉴测考验”结束,台媒报道称,台军教官用有着尖锐镙尖的“荣誉蛙牌”直接钉入学员的肉里。此事引发岛内舆论争议,有人质疑这样做是否有必要。

台军士兵被曝训练完毕直接把铭牌扎肉里,台网友:真的有必要吗?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军陆军两栖侦察营期末“鉴测考验”结束,台媒报道称,台军教官用有着尖锐镙尖的“荣誉蛙牌”直接钉入学员的肉里。此事引发岛内舆论争议,有人质疑这样做是否有必要。

据台湾《青年日报》2月24日报道,陆军两栖侦察营147期储训队学员当天完成测验,通过“硬汉路”后,教官在他们胸前直接钉下象征荣誉的蛙牌↓

报道称,学员以23周所学展现“绝对服从、忍耐到底”的“海龙精神”,报道在岛内传开后,也有人称赞士兵忍耐力非凡。但也有人怀疑,直接钉到肉里“真的有必要吗?”

还有人说此事残忍,质疑这种传承是错的,应该取消。

台军此前就曾研发一些被讽没有必要的武器装备。台“国防部”1月17日举行所谓模拟“解放军登陆”陆海空三军联合作战期间,“充气M60A3坦克”首次公开亮相,号称仅10分钟就能充气完成,可诱敌攻击,消耗敌人弹药。但此物遭台网友嘲讽“哪里可以买到给儿子玩?“充进氦气是不是变成飞行坦克了?”

台军曾展示“充气坦克”(图片来源:台媒)

此外,《联合报》报道称,有台湾网友去这次“联合反登陆”位于台中的阵地观察发现,台军为轻兵器射击阵地堆置清一色的白色沙包,批评这种做法破坏隐蔽,成为吸引火力的标靶,“简直不可思议”“过家家”↓

针对这次军演,中国军事专家宋忠平18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蔡英文借此是想为“台独”分子打气,以求在2020年选举之前争取绿营民众的支持。

针对台军的军事动作,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武拒统只有死路一条。

另外,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也曾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绝不容忍“台独”势力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干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