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紧急出动苏27 在波罗的海拦截瑞典侦察机

2019-02-24 12:52: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当天发布消息称,因发现有空中目标接近俄边界,一架俄空天军苏-27歼击机在波罗的海上升空。此前瑞典国防部称,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疑似在波罗的海上空接近瑞典无线电技术侦察机到20米的距离。

俄紧急出动苏27 在波罗的海近距拦截瑞典侦察机

5、

【环球网军事2月24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3日报道,俄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当天发布消息称,因发现有空中目标接近俄边界,一架俄空天军苏-27歼击机在波罗的海上升空。

此前瑞典国防部称,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疑似在波罗的海上空接近瑞典无线电技术侦察机到20米的距离。

据俄国防部消息称,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域监控设备2月19日发现有空中目标接近俄国界。该消息称:“为了确认目标所属,一架来自防空值班部队的苏-27战斗机升空。”

据悉,俄战斗机飞行员接近空中目标至安全距离以便对其进行目测识别,并认定其为瑞典空军的“湾流”(Gulfstream)侦察机。俄国防部补充称,在将外国飞机驱离俄国界后,俄战斗机顺利返回驻扎机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