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本空自一架F-2战斗机坠机 2名飞行员生还

2019-02-21 09:54: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广播公司(NHK)刚刚消息,日本一架F-2战斗机在山口县参加飞行训练时,从雷达上消失,与地面失联。目前,机上2人已经被找到,均仍有意识。

日本空自一架F-2战斗机坠机 2名飞行员生还

6、

日本自卫队装备的F-2战斗机

【环球网快讯 记者 崔天也】日本广播公司(NHK)刚刚消息,日本一架F-2战斗机在山口县参加飞行训练时,从雷达上消失,与地面失联。目前,机上2人已经被找到,均仍有意识。

报道援引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的话称,20日上午9时18分左右,一架F-2战斗机在山口县沿海地区参加飞行训练时,从雷达上消失,与地面失联。防卫省怀疑可能有坠落的可能,遂紧急调查详细状况。

报道称,失联飞机为福冈县日本航空自卫队筑城基地所属,机上搭乘2人。

防卫省最新消息称,目前,机上2人已经在从雷达消失处附近海域被发现,2人均仍有意识,但目前还不清楚2人受伤情况如何。报道还称,在现场海域发现有油膜等,因此怀疑该飞机可能在飞行时坠落,目前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据气象厅所述,上午9时左右,山口县日本海附近多云,海上的风速可能达到10米每秒左右,因此气象厅发布了强风注意警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