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朗:若美国攻击我们 以色列将从地球上消失

2019-02-13 10:4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表示,他的国家决心加强军事力量及其导弹计划,与此同时,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员誓言称,如果美国攻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就会将“特拉维夫及其同盟者从地球上抹除”。

伊朗高调表态:若美国攻击我们 以色列将从地球消失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月12日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表示,他的国家决心加强军事力量及其导弹计划,与此同时,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员誓言称,如果美国攻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就会将“特拉维夫(以色列第二大城市)及其同盟者从地球上抹除”。

鲁哈尼在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四十周年纪念日强调称,德黑兰将继续制造各种弹道导弹,伊朗设计和生产导弹绝不会央求任何人的许可。

鲁哈尼表示,伊朗在该地区的作用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没有人可以忽视伊朗在该地区发挥的作用。与此同时,鲁哈尼还强调称,德黑兰将继续留在该地区,旨在实现和平并帮助该地区的各国人民。

当地时间2月11日,伊朗首都德黑兰及其他各大城市举行大规模示威活动,纪念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40周年,并庆祝沙阿政权的倒台。

伊朗试射导弹

1979年2月11日,伊朗军队宣布保持中立,这为穆罕默德•礼萨•巴列维沙阿政权的倒台铺平了道路,据悉,穆罕默德•礼萨•巴列维沙阿政权得到美国的支持,其是华盛顿在中东最亲密的盟友。

示威者高喊着谴责美国针对伊朗政策的口号,与此同时,示威者还展示了伊朗导弹系统的模型。今年,伊朗在各种国内外诸多挑战下庆祝了伊斯兰革命纪念日,在退出伊核协议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对伊朗重新实施了制裁。

在此背景下,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斯兰革命卫队政治事务指挥官助理耶杜拉•贾瓦尼的话称,“美国没有勇气向我们发射一枪,尽管他们拥有足够的军事和防御能力,但是,如果美国攻击我们,我们就会将特拉维夫及其同盟者从地球上抹除。”

另一方面,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准将表示,德黑兰绝不会从该地区撤军,以此来反对美国要求遏制伊朗地区影响力的呼吁。侯赛因•萨拉米还补充道,“敌人不能要求我们离开该地区,他们才是应该离开该地区的人,我们将帮助世界各地的穆斯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