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首尔称日本飞机飞越韩海军舰艇“极度危险”

2019-01-29 10:07: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国防部部长郑景斗称日本巡逻机靠近韩国舰艇飞行是“极其危险的行动”,而东京提供的信息是“荒谬的”。

5、

首尔称日本飞机飞越韩海军舰艇 “极度危险

韩国国防部部长郑景斗称日本巡逻机靠近韩国舰艇飞行是“极其危险的行动”,而东京提供的信息是“荒谬的”。

韩国军舰

韩国称日本军机抵近韩舰飞行系“挑衅”

根据KBS电视台的报道,韩国国防部长是在访问釜山海军司令部期间表达的这一观点。

电视台援引部长的话说:“这是一种极端危险的行为,任何国家的海军都不应该这么做。”部长还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只收到了来自东京方面的“荒谬的言论和解释”。

韩国和日本在整个月内就2018年12月20日海上事件中的军方行动大打口水战。日本方面称韩国海军舰艇使用火控雷达锁定了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架巡逻机。针对此事,东京向首尔提出了官方抗议。反之,韩国坚称彼时舰艇正在救援朝鲜船只,而日本飞机却飞越遇险水域,并据此要求日本正式道歉。

东京和首尔多次尝试在各级会议期间解决双方的分歧,但都未能解决问题。

在1月下旬又发生了新一轮的口水战,韩国声称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巡逻机在济州岛以南岩石岛附近的一艘韩国舰艇的上空进行了60-70米的低空飞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