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加出动多架F-22战机应对俄军机“闯入”

2019-01-28 21:38: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联社26日称,两架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当天进入加拿大防空识别区,这是“俄军机今年第一次靠近北美”。

美加出动战机应对俄军机“闯入” 派出多架F-22

1、

 

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联社26日称,两架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当天进入加拿大防空识别区,这是“俄军机今年第一次靠近北美”。

报道称,北美防空司令部指挥美空军一架E-3预警机、两架F-22隐形战斗机和加拿大空军两架CF-18战斗机紧急起飞,进行监视和伴随飞行。北美防空司令部确认,两架俄罗斯轰炸机进入加拿大防空识别区,但尚处于国际空域,未进入加拿大领空。报道称,没有关于美加战机与俄罗斯轰炸机发生冲突的报告。

俄罗斯国防部也证实,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26日完成在北冰洋国际水域的定期训练,并完成加油动作。俄国防部表示,这次例行飞行训练耗时超过15个小时。俄国防部还强调,俄军远程航空飞行员定期飞越北极、北大西洋、黑海和里海以及太平洋的国际中立水域,“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所有训练都严格遵守国际空域规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