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舰对进入波罗的海美驱逐舰跟踪监视

2019-01-21 20:26: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消息,俄波罗的海舰队对进入波罗的海南部水域的美国海军“格雷夫利”(Gravely)号、“波特”(Porter)号两艘导弹驱逐舰进行了跟踪监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消息,俄波罗的海舰队对进入波罗的海南部水域的美国海军“格雷夫利”(Gravely)号、“波特”(Porter)号两艘导弹驱逐舰进行了跟踪监视。

消息指出:“俄波罗的海舰队对进入波罗的海南部水域的美国海军‘格雷夫利’号和‘波特’号两艘导弹驱逐舰进行了跟踪监视。俄海军‘勇敢’号、‘灵敏’号两艘护卫舰执行了此项任务。”

黑海舰队求知号(Pitliviy)护卫舰开始直接追踪美国军舰。此外,消息中还指出,海军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舰队责任区内,俄方将使用舰队电子和技术进行跟踪。

网上出现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的照片

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

网上出现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的照片网上出现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的照片 

美国海军的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进入了黑海。 博斯普鲁斯海军新闻(Bosphorus Naval News)门户网站在其社交网络推特帐号上发布了美国战舰的图片。

美国海军第6舰队在前一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派遣唐纳德·库克号前往黑海水域,称该战舰将在该地区开展"确保安全和加强稳定"的行动。

网上出现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的照片

网上出现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的照片

俄罗斯国防部早些时候称,俄求知号护卫舰正在对美国驱逐舰实施监视。

网上出现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的照片

网上出现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黑海的照片 CC0 / U.S. NAVY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