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马里营地遇袭 已致10死25伤

2019-01-21 09: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非洲马里营地遇袭,目前已造成10名维和战士牺牲,另有25人受伤。

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马里营地遇袭 已致10死25伤

6、

海外网1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联合国维和部队驻非洲马里营地遇袭,目前已造成10名维和战士牺牲,另有25人受伤。

另据新华网报道,马里稳定团在公报中强调,维和士兵消灭了大部分武装分子,并持续追击剩余武装分子。

马里稳定团团长穆罕默德·萨利赫·安纳迪夫在公报中谴责上述袭击行为,并强调“根据国际法,一切针对维和部队的袭击都将构成战争罪”。

安纳迪夫并未透露身亡维和士兵的国籍。据悉,遇袭的维和部队来自乍得。

2012年3月,马里发生军事政变。联合国安理会2013年4月通过决议,决定设立马里稳定团。2015年5月15日,马里政府与北部地区部分武装组织签署《和平与和解协议》。同年6月20日,各方完成协议最终签署。然而,马里北部地区近年来一直冲突不断,马里中部近期也呈现出暴力冲突、恐怖袭击增多的趋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