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国防部长签署从叙利亚撤军命令

2018-12-25 07:23: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CNN电视台援引美国国防部2名代表报道,即将离任的美国防长马蒂斯签署了从叙利亚撤军的命令。这份命令包括美军撤军的时间表,但美国防部代表拒绝向CNN透露命令的更多具体内容。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4日电 据CNN电视台援引美国国防部2名代表报道,即将离任的美国防长马蒂斯签署了从叙利亚撤军的命令。

这份命令包括美军撤军的时间表,但美国防部代表拒绝向CNN透露命令的更多具体内容。

报道还称,撤军将在几周后开始,需要数周时间。目前叙利亚境内有2600名美军官兵。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月19日发推文称叙境内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已被战胜。美国白宫随后宣布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表示战胜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不意味着国际联军将停止打击该恐怖组织。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因不同意特朗普从叙利亚撤军的决定而辞职,不少西方政治家和美国在国际联军中的盟国也批评了这项决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