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空军证实美军基地中的“歼-20”用途

2018-12-10 19:59: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飞行家》网站12月9日报道称,上周有关“歼-20战机现身美军基地”的新闻有了最终的结果,美国空军已经确认上周三在萨凡纳-希尔顿黑德机场内拍摄到的“歼-20飞机”是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训练模型。

原标题:美国空军证实美军基地中的“歼-20”用途

据美国《飞行家》网站12月9日报道称,上周有关“歼-20战机现身美军基地”的新闻有了最终的结果,美国空军已经确认上周三在萨凡纳-希尔顿黑德机场内拍摄到的“歼-20飞机”是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训练模型。

报道称,萨凡纳空军基地美国空中优势中心的指挥官、艾曼纽尔·哈尔多普洛斯上校称:“这是一个全尺寸的复制品,12月4-6日它在空中优势中心短暂停留了一段时间,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利用这一设备进行任务培训。”但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官方消息来源尚未澄清这个逼真的歼-20战机全尺寸模型的具体用途。

歼20与美军基地所出现的模型对比图

在照片曝光后,全球各地的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的军事专家和爱好者已经对这张照片进行了数百万次的观看,并提供了关于这架“飞机”用途的各种猜测。其中有很多人错误地质疑这张照片的真实性,包括俄罗斯消息人士在内的一些观察者曾认为,照片可能由“PS”等软件进行了修改。美媒表示,如今”歼-20“战机照片的真实性和“飞机”的真正用途都已经获得美军的确认,目前更值得关注的是海军陆战队计划如何将这架“飞机”整合到训练任务中去。

安德烈亚斯·鲁普雷希特之前向《航空家》表示,出现在萨凡纳-希尔顿黑德机的“歼-20飞机”静止停放,而且飞机发动机的喷嘴和前起落架都与真正的歼-20战机存在差异。这些证据证明,该“飞机”是一个模型而非真正的歼-20战机。在美国空军确认这架模型是海军陆战队的训练工具之前,还有一些分析认为,这架飞机被用于正在拍摄好的莱坞电影“Top Gun: Maverick”(壮志凌云2)。

萨凡纳-希尔顿黑德机场的美军基地

文章称,歼-20战机全尺寸模型的出现暗示着美国军队已经对歼-20战机和中国其他武器系统保持强烈的关注。随着中国国产自用和出口型武器项目的显著提升,美国的这种关注无疑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