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两艘航母抵达中东 北约侦察机闯入俄军基地上空

2018-12-10 19:46: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目前叙军与伊德利卜南部极端武装之间的冲突很可能会继续扩大化,甚至俄叙联军会重新发起已经流产的伊德利卜攻势,土耳其方面没有完全贯彻索契协议,俄罗斯逐渐感到不满,俄罗斯和叙利亚方面指责武装分子发动了化武袭击,而美国方面则称是叙军故意制造化武袭击,为进攻做准备。

两艘航母抵达中东,不顾S400威胁,北约侦察机闯入俄军基地上空

多种迹象显示,目前叙军与伊德利卜南部极端武装之间的冲突很可能会继续扩大化,甚至俄叙联军会重新发起已经流产的伊德利卜攻势,土耳其方面没有完全贯彻索契协议,俄罗斯逐渐感到不满,俄罗斯和叙利亚方面指责武装分子发动了化武袭击,而美国方面则称是叙军故意制造化武袭击,为进攻做准备。

一旦伊德利卜战役再次爆发,很可能会再次发生化武袭击事件,至于是谁发动,各方则各执一词,区别不过是有的有证据,有的没证据罢了,此外,德国和法国担心会造成大量难民,除了人道主义伤亡之外,大量难民会涌入土耳其,而土耳其已经没有能力接纳更多难民,难民们可能会经土耳其进入欧盟,进一步增加欧盟目前的经济和社会压力。

目前,在叙利亚除了美军外,法军和英军也保持一定军事存在,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除了“杜鲁门”号,“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也已经进入中东海域,这意味着美国在该地区有两个航母战斗群,具备很强威慑力,这还不包括其他北约国家战舰,以及空中力量。

北约侦察机一直在地中海,尤其是靠近叙利亚海岸的动地中海活动,现在,北约侦察机变得更加大胆,直接闯入了驻叙俄军赫梅明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军港上空来回飞行,收集情报信息,根本不顾这两个基地部署有S-300和S-400防空系统,俄罗斯方面对此强烈不满,而俄防长更是愤怒的指责北约军机经常这么干,完全无视俄方在9月份伊尔-20被击落后划定的禁飞区。

除了大量侦察机和无人机外,北约海军还出动了电子侦察舰靠近叙利亚海岸,大量收集相关信息,根据陆续的报道看,北约存在和以色列联手的可能性,即俄叙联军发起伊德利卜战役的话,北约攻击叙政府可能的化武研发和储存基地,以色列空军很可能会根据相关情报,对叙利亚防空系统发起全面攻击,彻底摧毁叙利亚防空网,考虑到叙军S-300阵地距离俄军S400阵地仅1.4公里,任务难度很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鹰眼防务解读1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