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炮射无人机曝光:用龙卷风火箭炮发射无人机

2018-11-28 21:18: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7日报道,“技术机械”康采恩公司(隶属俄技集团)新闻处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用“龙卷风”火箭炮炮弹发射无人机的研制和试验工作正处于结束阶段。

【环球网军事11月28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7日报道,“技术机械”康采恩公司(隶属俄技集团)新闻处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用“龙卷风”火箭炮炮弹发射无人机的研制和试验工作正处于结束阶段。

“技术机械”负责人在回答相关问题时表示:“工作正处于结束阶段。”

此前“合金”科研生产联合体(齐射火箭炮研制方,属于“技术机械”康采恩)总设计师尼古拉·马卡罗维茨向记者说,该企业已研制出用“龙卷风”齐射火箭炮炮弹发射的无人机。他当时补充说,该产品的首个采购方很有可能是外国。

“龙卷风”是口径为300毫米的俄制多管火箭炮。该火箭炮主要用于杀伤有生力量以及毁伤装甲和非装甲装备、炮兵连和迫击炮连、指挥所和其他目标。

“合金”科研生产联合体是俄罗斯主要的多管火箭炮生产商。正是在该企业研制出了著名的“冰雹”BM-21系统以及“飓风”和“龙卷风”齐射火箭炮、海军用齐射火箭炮,还为这些火箭炮系统研发了各种用途的炮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