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乌克兰海军军人承认在刻赤海峡挑衅

2018-11-28 11:06: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布了被捕乌克兰军人受审画面。受审讯的是乌克兰海军上尉安德烈·德拉奇、水兵谢尔盖·齐比佐夫和海军少校弗拉基米尔·列索沃伊。三人均承认挑衅,承认非法进入俄罗斯水域并违反俄罗斯法律。

乌海军军人承认在刻赤海峡挑衅

据RT电视台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布了被捕乌克兰军人受审画面。受审讯的是乌克兰海军上尉安德烈·德拉奇、水兵谢尔盖·齐比佐夫和海军少校弗拉基米尔·列索沃伊。

三人均承认挑衅,承认非法进入俄罗斯水域并违反俄罗斯法律。德拉奇称,乌克兰水兵被警告称已侵犯俄罗斯边境。列索沃伊补充说,他们“故意忽视了俄边境人员要求他们停下的请求”。

行驶过该水域时,乌克兰舰船上有轻型枪支和填弹机枪。

一名乌军人说:“我承认,乌克兰海军舰队在刻赤海峡的行为有挑衅性质。”

据该部门消息,21时30分当乌海军船队驶近俄国界时,边防巡逻艇通报其越过俄国界的程序和通过刻赤-叶尼卡尔斯基通道运河的航行规则,该规则规定提前在48、24小时内向刻赤港海务管理局提交申请,并在4小时内得到批准,乌海军舰艇未遵从此程序。

俄联邦安全局:乌克兰军官承认乌海军在黑海的行动具有挑衅性

侵犯俄罗斯国界的乌海军“尼科波尔”号和“亚内卡布”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 俄联邦安全局发表的视频显示被捕的乌克兰军官称,承认黑海事件发生时乌克兰海军行动的挑衅性质。

乌克兰海军炮艇

 俄外交部在乌舰艇黑海事件背景下不排除会发生新的挑衅

俄联邦安全局指出,他叫弗拉基米尔∙列索沃伊。视频里他宣称,在乌海军舰艇集团编成内“实施了通过刻赤海峡的行动”。

列索沃伊表示:“我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渡过时船上有轻武器以及携有弹药基数的德什卡(DShK)大口径机枪。认识到乌克兰海军在刻赤海峡的行动具有挑衅性。”

他解释说,“作为负责人员,执行了命令,并计划将这批船从敖德萨港转移到马里乌波尔港。”未透露列索沃伊在哪艘船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