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叙利亚一居民区遭化武袭击 73人被送医

2018-11-26 08:11: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日俄罗斯(RT)11月25日援引叙利亚媒体消息,叙利亚武装分子24日向阿勒颇居民区投放含有毒气体的火箭弹,已经导致至少73名平民被送往医院。

原标题:叙利亚武装分子向居民区投放毒气弹致73人被送医

【环球网报道记者左甜】今日俄罗斯(RT)11月25日援引叙利亚媒体消息,叙利亚武装分子24日向阿勒颇居民区投放含有毒气体的火箭弹,已经导致至少73名平民被送往医院。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称,24日晚遭火箭弹袭击的地区为阿勒颇哈利迪耶街区和扎赫拉街区。在袭击中,反政府武装人员使用了含有毒气体的火箭弹。当地卫生官员称,有害气体初步确定为氯气。

阿勒颇医院的医生表示,医院充斥着明显的化学气体的味道,伤者出现了呼吸困难、视线模糊等症状。伤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RT称,俄罗斯国防部已派遣驻扎在叙利亚的化学防护部队前往该地区。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他们正赶往受害地区并监测实地情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