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避访战区挨批 白宫官员称他害怕“被杀”

2018-11-23 09:11: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上任近两年,特朗普因从未访问过战区的美军士兵而面临广泛批评。据称他告诉助手和白宫官员,之所以没有这么做,是因为自己曾经反对伊拉克或阿富汗战争。

特朗普避访战区美军士兵挨批 白宫官员称他害怕“被杀”

川普避访战区美军士兵挨批 白宫官员称他害怕“被杀”_图1-1

美国中文网据新闻周刊报道 上任近两年,总统川普因从未访问过战区的美军士兵而面临广泛批评。据称他告诉助手和白宫官员,之所以没有这么做,是因为自己曾经反对伊拉克或阿富汗战争。

一名不愿具名的白宫高级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他从来没有兴趣访问,他害怕那里的情况,他害怕人们想要杀了他。”

总统的一系列行为被批评者们视为不尊重军队和部队。面对一系列质疑,川普告诉顾问,曾权衡过访问海外作战区域的部队。

阵亡将士纪念日期间,川普携第一夫人赴法国出席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活动,原定于11月10日与夫人一同搭直升机飞往美军一战士兵公墓。不过,白宫之后发表声明称:“由于天气不佳导致行程安排和后勤支援困难,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已取消前往美军公墓及纪念碑的行程。”

上周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川普又向已经退役的海军上将威廉·麦克雷文发起攻击,他曾在2011年带领海豹突击队击毙911恐袭幕后主使本·拉登。川普批评美军在定位和杀死本·拉登上花费太多时间,称他们让这名恐怖分子头目在一栋位于巴基斯坦的“很好”的别墅里居住了太长时间。

在同一次采访中,川普告诉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由于他忙碌的时间表,没有访问过海外战区的部队。“我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繁忙日程,我会做的。最重要的是你们有这些虚假的猎巫行动。在那之上,我的意思是,我们真的很忙。但我会这样做。”他说。

川普向华莱士承诺:“我想你会看到它发生的。有些事情正在计划之中,出于安全原因等等,我们不想谈论它。”

而对于阵亡将士纪念日未能访问美军公墓,川普表示遗憾,称他一直忙着打电话:“我应该那么做,我忙于代表国家打电话。如你所知,我们打了很多电话。”

前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接受CNN采访时,称川普未访问战区的军队是“未能履行义务”。“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次失误,我认为这是未能尽义务,一名总司令的基本义务,他是我们部队的总司令,而不去访问我们有男女将士死亡的战区,是错误的。”他说。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川普将不会在感恩节假期访问部队,他将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度过长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