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里根”号航母进入香港水域

2018-11-21 20:39: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商报》刚刚消息,美军核动力航母“里根”号战斗群访问本港,今早已进入香港水域。其记者观察到,“里根”号今早约10时45分,经过数码港对开的东博寮海峡,并预计会停泊于青衣岛南面的锚地。

快讯!“里根”号航母进入香港水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范辰言】香港《商报》刚刚消息,美军核动力航母“里根”号战斗群访问本港,今早已进入香港水域。

《商报》称,其记者观察到,“里根”号今早约10时45分,经过数码港对开的东博寮海峡,并预计会停泊于青衣岛南面的锚地。

据数据显示,“里根”号是美军第9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2003年开始服役,目前以日本横须贺美军基地为母港。一同访问香港的还包括美军DDG-54柯蒂斯·威尔伯号驱逐舰、CG-62钱斯勒斯维尔号巡洋舰、DDG-65本福德号驱逐舰。

另据可以查看世界船只位置的“船讯网”上显示的信息,呼号为“NRGN”的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已经进入香港水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